光瞳


主要是用来看粮的账号。
cp洁癖,不拆不逆。
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
StrangeRoss/10Rose/12Clara/CA重度患者。
.
Live Long And Prosper.

【奇异玫瑰】Mia cara Rose


AU ‖ fate AU
私设 ‖ 从者有一本记录着从这个从者遇到当前御主的第一刻开始的心理活动的笔记
-
最近沉迷fgo无法自拔完全不想更文(趴)
不过反正没人看,所以已经自暴自弃了x
估计是这个月唯一的一更x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能够接受以上就开始吧(*๓´╰╯`๓)♡
——————————

明明有现成的大魔法师,偏偏圣杯战争这个任务却要落到自己这个小小的政府官员头上。这大概是Ross在接到任务后最大的困惑。

之后还有Tony送来的,据说是重金买来的圣遗物——一块碎了的高端手表,然而这怎么想都是现代科学的产物吧!能召唤出什么英灵啊?难道这年头钟表匠都可以做caster了吗!

即使这么腹诽着,还是按照吩咐,画好了召唤的魔法阵,一切准备就绪,只差召唤了。

也许是性格起了作用,也许也不是,但即使因为天赋的关系有些魔力不足,从者还是有惊无险的在一阵华丽的特效后成功现世。

这样看来,现世的英灵是奇异博士本人和前面的异常联系在一起,好像也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你就是……Mr.Ross?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Dr.Stange?你为什么…哦,算了,所以你成为了英灵?”Ross随意的摆了摆手,这个大神棍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一点自己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了。

“可以这么说,总之很复杂,毕竟我还没有去世不是吗?”

Ross撇了撇嘴,将那块玻璃早已碎裂得能够扭曲表面的手表递给了Stange。

“这是我所能预见的最好的一个结局,不参与圣杯战争,不需要许愿,但世界依然美好。”奇异博士在交付圣遗物时这么说道。

“总之,接下来这段时间看起来是要一起度过了,”他走近了自己的御主,橙黄色的火花从手中飘出,一朵红色的玫瑰落在了掌心,他握住花茎并没有带刺的部分递了过去,“一个见面礼。希望我们相处愉快,Mr.Ross。”

不,绝对不会相处愉快的。Ross握着那朵玫瑰在那个大神棍跳进传送门去拯救世界时想着。

-

Arthea凝视着自家boss办公桌上玻璃花瓶里的那朵玫瑰花发愣,Mr.Ross何时居然开始喜欢花了?她这样想着,明明Mr.Ross的家里就如同宜家的样板房一般,完全以实用为主。

“…Arthea,你有在听我讲话吗?”金属的钢笔笔尾敲击桌面的声音唤回了她的灵魂。

“抱歉,Sir。”她挤了挤自己棕色的眼睛,接着抱起半米高的文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Ross开始像个啰嗦的大妈一样开始长篇大论的说教她之前逃离了那个办公室,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也许这就是求生的欲望吧,她这样想着。

在门与墙成为同一平面的瞬间,那个只身待在花瓶里的家伙迎来了她的新伙伴——从半空出现的另一朵红玫瑰,Ross吓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本能的想去摸抽屉里的枪,然而还没来得及伸手便有一股古书和老式墨水的味道涌进鼻腔,接着他什么都看不见了。

“你在做什么?”Ross被强行埋在了博士的胸口上。

“补魔。”

“什么——”“别说话,我需要集中精神。”对于打断自己的话这点,Ross很想拿拳头揍他那有着高颧骨的马脸,那看起来一拳下去能划破手。

Strange把脑袋埋得更深了一点,本纠结着该如何让这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超级英雄离开自己,不过在感受到Strange的力量时便放弃了挣扎。

-

在这之后,Ross尝试着尽量不与Strange进行任何不必要的交流,然而他的从者总是能够轻松的就找到他。

最开始,Ross会挣扎在Strange的怀抱里接受同事们目光和手机闪光灯的洗礼。

直到后来,纤细的花瓶甚至已经放不下那些每天都在随着Strange和他的熊抱一同出现的玫瑰,Ross曾经凝视着这一大束娇艳的红色思考着究竟为什么这些美丽的东西从不枯萎,不过想想有什么是那个大神棍做不到的?只是区区暂停时间的小把戏罢了。

-

直到这些拥抱最终变为落在唇上的吻后,Ross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

“离我远点,Dr。”穿着睡衣站在客厅里的Ross面对从传送门里走出来的那位全身脏兮兮一看就知道是刚刚结束战斗的大法师绷起了那副面对重犯时的冰冷表情。

“怎么了?我亲爱的Kenny。”

“你到底在做什么?”

“你想看一眼那本笔记吗?”

“我不喜欢随意窥探他人的隐私,除了必要的时候——别岔开话题。”Ross一把拉过Strange的衣领。

“没想到居然是你会说出这句话。”Strange小声的嘀咕着,披风的衣领配合的阻挡了声音,“你怎么知道现在就不是必要的时刻?”

“不,我不会看的。”

“那真是可惜。”

“回答我之前的问题,Strange。”现在他的眼神看起来像是要杀人。

“只是为了补魔。”披风配合的耸了耸肩。

“拥抱就够我受的了——可亲吻?你在开玩笑吗?”Ross的手有些颤抖。

“那只是一种方式,亲吻比起拥抱补魔的速度更快。”看来他的解释也就只有这一句了。

“操你自己,Stephen Vincent Strange。”刚说完Ross便尖叫着被强行双脚离地,当他从这恍惚中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左手揽着Strange的脖子,右手还紧拽着已有了褶皱的深蓝色衣领,额头蹭着他的胡子有些痒痒的,整个人被Strange横抱在怀里。

“应该是操你,Kenny。”Strange露出了收获猎物时猎人的笑容,“听说液体交换补魔更快。”

-
后来的后来,罗斯先生终于以一个自欺欺人的理由说服自己,翻开了Stange的那本神秘的笔记。

“你曾经问我当时的欲言又止是想说什么,而我敷衍了你的问题。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当时想说的是‘你就是老子的master吗?’…”接着后面便都是Stange对自己的一些成人级的想法,不能播出来的那种。

惊愕的表情伴随着大幅度的动作,白色的马克杯翻倒撞击玻璃桌面的声音并没有想象中的刺耳,杯中温热的浅褐色液体溅上泛黄的纸面,盖去了那些漂亮的花体英文。
    
    “……卧槽这写的什么玩意…哦上帝,我的咖啡——还有这该死的笔记!嘿!谁能给我拿个纸巾!”

看那个总是一本正经的矮个子,他真是可爱,而且,我想我爱上他了。——这是Ross在把咖啡打翻前看到的最后一句话。

END.

——————————
p.s.标题为意大利语的“我亲爱的”,
灵感来自于之前在唱的一首专业歌曲,
不知道语法有没有错误,若有错误求指出x

评论(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