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瞳


主要是用来看粮的账号。
cp洁癖,不拆不逆。
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
StrangeRoss/10Rose/12Clara/CA重度患者。
.
Live Long And Prosper.

【kharthur】再会,谢谢所有的星球

一个拖了好久的产物x
可能ooc,剧情衔接也很辣鸡x
如果能接受就开始吧x(*๓´╰╯`๓)♡
——————————————

“为什么你们不愿意听听那些智慧的海豚一句劝告?哦我差点忘了,你们不过是一群愚蠢的类人猿地球生物。”

“闭嘴吧,Marvin,你也没有聪明到哪去。顺便停下晃你那该死的机械脑袋,他们大得就像一个星球。”宽大的绿色的睡袍长到有些快要拖到地板上,铁锈色的头发只是凌乱的在那个矮小的类人猿头上扎根。

“这太伤人了,你明明是个比我愚蠢350亿倍的生命。”Marvin慢吞吞的挪动着他的身体,跟着Arthur走进了厨房。

“你比我聪明,也许是有点。但你是个患了抑郁症的机器人。”Arthur耸了耸肩,在那个不知名的机器上摆弄着。

“我是个有自我人格的机器人——我想你的智商不配待在黄金之心上,Arthur Dent,你只会在和敌人战斗的时候挥舞着你的毛巾。哦,不过我又会些什么呢?”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也许挥舞毛巾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至少对于那帮只会听令的纲吉人有效。说实话,要是有机会我真想把你的头扭下来当足球踢,前提是哪颗星球上能有个球场。”Arthur只是端着复制机瞬间煮好还热腾腾的茶以及心愿机里产出的几块撒着巧克力碎的焦糖饼干转身离开,只留下了这个自艾自怨的家伙在原地感慨机生。

当Arthur决定回到自己的房间享用一顿美好的下午茶,而当他穿越舰桥时迎面走来了那个全身黑漆漆的家伙,至少Tricia是这么叫他的。

“下午好,Khan。”Arthur朝那个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人报以了一个微笑。

Arthur是在一颗几近荒废的星球上找到Khan的。也许是坠毁时冲击力的关系,那艘外部包裹着黑色涂料的小型飞船已经毁的不成样,飞船的尾部冒出了黑烟,甚至连机身一小部分都深深的陷在类岩石的地面里,驾驶舱的有机玻璃碎的就像是被打翻在地上的玉米片一样,万幸的是这让Arther更容易把座位上已经昏厥的驾驶员拉出机舱,不过因为体型原因还是让他费了不少劲才把这家伙拖回黄金之心。

在Khan扶着自己乱的如同一团浆糊一样的脑袋从床上醒来,在看到Arthur的第一眼瞬间清醒并且像个警觉的动物般弓起背摆出防御的姿态,这个动作似乎有些吓到了眼前这个在自己看来软绵绵的家伙,因为Khan在他的眼角似乎看到了闪烁的泪光。当然在那之后Arther温柔的为他处理伤口并且细心的告诉他发生的一切和现在的处境,这让Khan意外的有些动心,当然他还只是面无表情的说着谢谢。

Arthur的本意是让这个在自己看来可怜的驾驶员暂时停留在这休养,不过Khan似乎并没有暂留的打算——而是长住。不过在Arthur意识到Khan的想法的时候,他早已爱上了Khan。

《银河百科全书》对于爱情的描述是“极其复杂,不可定义”,而在《银河系漫游指南》是这样描述爱情的——“尽可能逃避”。不幸的是,Arthur Dent从未读过《银河系漫游指南》。

“你该有所行动,如果你爱上了他。”Tricia咬着她的玛芬蛋糕仰躺在沙发上,“看看你害羞的样子,”她笑了出来,细碎的蛋糕屑掉落在了地板上,“也许你需要一些帮助,我的甜心。”

“我该怎么做,Tricia?他看起来并不是个好接触的人,而且——”Arthur用手指侧摩擦着自己的鼻尖,“而且我们还不知道他对我的态度是如何。”

Tricia吃完了最后一口蛋糕,“让我想想,”接着她拿起盘子的一块焦糖曲奇扔到了对面人的手里,“你可以约他一起吃个饭谈谈这个,哦!接着你就可以吃掉他——就像吃掉这块曲奇。”

“哦别,别说了,停下你的幻想。”Arthur对着这个脑洞奇大的女性好友表示出一丝苦恼,“这是个好主意,但我不会吃掉的,不管是曲奇还是他。”

门外的持续了有一段时间的踱步声让正在修理武器的Khan感到一阵的烦躁,原本因为感应而缓慢开启的自动门被一把拉开,映入眼帘的是皱紧眉头并且将攥在一起的双手放在胸前的Dent先生,“早...哦不对,下午好,Khan。”他正试着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随意和冷静,然而额间的汗珠还是暴露他紧张的内心。

“下午好,Arthur。”他真想伸手抚平那张自己看来比女性还要可爱的脸蛋上皱起的眉头,不过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并没有这么做。

“我在想,也许...也许我们能,呃,我不知道,一起吃个饭?”说出这句请求似乎耗尽了Arthur所有的力气般,也许得到得会是个刻薄的拒绝,他开始退缩了,“其实我只是...只是在说胡话罢了,就当做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他羞耻得想撒腿就跑,这情绪甚至让他害怕得闭上了眼睛。

“我很乐意。”Khan吐出这几个字,他的表情平静得像是没有波澜的湖面。

“我就知...哎——你同意了?”Arthur一脸不可置信的仰头看着面前的人,看着那人的眼睛再三确认后得出了结论,“你同意了。我的上帝,那真是太好了!也许我们可以去宇宙尽头的老餐馆,或者总统先生开的那间酒店,那的柠檬酒是世界的珍宝!”

“如果这是你所想的。”Khan伸手揉了揉那头铁锈色的头发,他早想这么干了,这头秀发真实的触感甚至比Khan想象中的还要柔软,然而这举动让正激动的列举着餐馆名称的Arthur停下了话语,并且让他的耳根红得像是被热水烫伤了一般。

在这个勉强能够称作是约会的见面,因为最终他们只是在Arther的房间里吃了夜宵,他们第一次两个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聊天,当然大部分时候还是Arther在滔滔不绝的讲着。不过Arther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拿刀不颤握枪不抖的宇宙海盗小时候的梦想居然是做个侦探——也许他会是下一个福尔摩斯也说不定呢?

在Khan即将离开Arthur房间的时候,他转过身一把拉过站在自己身后的的小个子把,俯下身吻上了人,就在双唇相接的短短几秒,Arther似乎在眼前看到了在夜空中绽放的烟火和海豚跃起迸溅出的水花。

“晚安,Arthur,有个好梦。”Khan在拉上门前朝还攥着睡袍腰带愣在那里满脸通红的Arthur露出了个几乎不可能在这个面瘫脸上展现的微笑。

又是新的一天。

Arthur的手中还捏着那条的条纹毛巾,目光朝着那扇为了减小4.8%患上抑郁症可能性而建造的窗子,他盯着窗外因太过遥远而几近不动的漫天星体,玻璃的反光映出正走向自己的高挑身影,khan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拥住了那个矮小的地球人,后者则是很自觉的朝他靠紧了身子。khan微微低下头瞥向那双蓝得似乎能够溢出一片汪洋大海来的眼睛,这窗外这无边的黑暗又怎能及他眼中的那星辰蕴郁?

“让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在这浩瀚银河中相遇,直到宇宙的边缘和时间的尽头,完成了上帝所做的一首诗,再缓缓老去。”

评论(3)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