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瞳


主要是用来看粮的账号。
cp洁癖,不拆不逆。
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
StrangeRoss/10Rose/12Clara/CA重度患者。
.
Live Long And Prosper.

【超蝠】那明亮的世界是我从未见过的景色

单纯是因为喜欢标题这句话而写的文x
设定大概是前一天两人吵架之后的故事x
估计会有ooc,而且短x
总之就是特别想写他俩x
如果能接受就往下吧(*๓´╰╯`๓)♡
————————————

韦恩庄园迎来了个带着眼镜的大都会小记者。

“Alf,告诉门口的那个家伙我不接受星球日报的采访。”哥谭甜心布鲁西先生说道。

“老爷,他已经在门口站着等了很久了。”好心的老管家正劝着这个一脸焦躁并且反着看报纸的自家老爷。

“我不想见他。”Bruce皱了皱眉头。

他们一定是又吵架了,这位英国绅士早已看透一切。

令Bruce感到烦躁的敲门声再次响起,还伴随着那熟悉的声音并正叫着他的名字。Bruce一把将早已捏皱的报纸狠狠的扔下,一股脑冲到楼下打开大门,“你干什么?”

高大的氪星人露出了个比天使还要纯洁无辜的表情,那对狗狗眼让Bruce看得有些恍神。

“Bruce,Arther叫我来给你做个经济版面的采访,”他耐心的对着这个正在生着他气的的男人,“我必须完成采访。”Clark露出一个在Bruce看来都能够融化太阳的温暖笑容希望能够得到身前人的原谅。

Bruce曾经反复思考过,为什么仅仅这个人的一个举动,甚至一个笑容,就能够将自己的心牢牢捆绑住——然而见到Clack时,Bruce就不得的对这一切释然了。或许不是谁都有机会知道,但Clack本身太过完美,完美得就像是个上帝所创造的艺术品。他热情、自信、充满活力,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的脚步。

Clack看着Bruce缓和许多的脸色,悄悄移动着步伐靠向人,接着凑近那人嘴角留下一个轻吻。

Bruce凝视着方框眼镜后的那双眼中包容下的晴空与海洋,与之相比起来那冰原的极光似乎都显得黯淡。

I can see a bright world in those eyes.
我能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一个明亮的世界。

The bright world is a view I have never seen before.
那明亮的世界是我从未见过的景色。

But I found it,in your eyes, in your heart.
但是我找到了,在你的眼里,在你的心里。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