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瞳


主要是用来看粮的账号。
cp洁癖,不拆不逆。
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
StrangeRoss/10Rose/12Clara/CA重度患者。
.
Live Long And Prosper.

【亚梅】真爱之吻(上)

为情人节能混个更于是把去年的文拿来炒个冷饭x
故事基于S02E10的剧情改编和创作x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x
能够以上接受就开始吧(*๓´╰╯`๓)♡
——————————

窗帘被人猛的拉开,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倾洒在床上。

“该起床了,Arthur。已经正午了。”阳光将那头看起来十分柔软的黑发镀上一层光辉,这头黑发的主人狠狠拉起厚重的红色鹅绒被抖了抖,完全不顾那个尚未清醒还睡眼朦胧的床上人。

Arthur皱了皱眉头,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用单只手臂撑起身体然后盯着那人湛蓝色的眼瞳倒映出自己的身影,有些不满的撇撇嘴,“你知道我昨天改公文改到几点吗,Merlin?”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着,还是很自觉的挪到了床边。

“当然知道。我陪你改的,你还记得吗?”Merlin一边整理着Arthur今天要穿的衣物一边说,“午餐过后有骑术训练,傍晚开始有个宴会需要你参加。”

“Eh——宴会。我不想去。”

“国王点下殿下说你必须去。”

“我不要。”

“Arthur。”

“啊!真是的。我去就是了,只是为了父亲不丢颜面罢了。”

“遵命,Sire。”Merlin做了个夸张的鞠躬动作,惹得Arthur嘴角上扬。

-

自从宴会结束以后,Merlin一路沉默的跟着Arthur回了房间,安静得不像是平常那个跟在Arthur屁股后面总会一路唠唠叨叨的家伙。

“你想让我说什么。”

Merlin依然垂着眼,帮皱着眉头的王子脱下披风,转身挂进衣柜,接着默默的开始找换洗的衣物。

Arthur抱着双臂站在Merlin身后,眯起了眼睛。

“Vivian。”

Merlin愣了一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是的,”Merlin深吸一口气,转身直视着Arthur,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在半空中被捏紧般无助且疼痛,“国王殿下看起来特别喜欢她。”他明白这句话的意义。Vivian公主在宴会上发表了许多见解,尤其是那些对于五国未来的看法,不得不让人佩服她的智慧和眼光。

“我不喜欢她,”Arthur顿了顿,“而且她似乎对我也没有什么兴趣。”

“她明明看起来很喜欢你。”Merlin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说出这句话,“他会是你未来的皇后。”

“我不喜欢她。”Arthur似乎开始有些烦躁,他随意的摆摆手,“你下去吧,Merlin,我要睡觉了。”

好吧,好吧,好吧。

他一声不吭的离开了那人的房间,厚重木门摩擦地面的声音如同尖刻的利刃划开皮肤般的令他的心里感到刺痒难受。

Vivian公主善良,智慧,有胆识,有主见,她会是Arthur完美的皇后,搭档,与爱人。

然而可笑的是,他一直爱着那个金发混蛋,一直爱着。

他曾无数次偷偷看着身边的金发男人,那种自豪的感觉总会瞬间充斥并且温暖自己的心,那是他的王子,那是他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人——而Arthur注定会成就一番大业,虽然Merlin为此感到心痛不已,但他必须,或者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心爱的人迎娶别人成为新娘。

又能如何,鼻子一酸,紧紧的拽着一角。

又能如何,他爱他,就注定要为Arthur付出一切,包括牺牲自己的感情。

-

Arthur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

刚开始他以为又是他的小男仆惹了什么坏事,直到打开门后迎上来的那张如芙蓉一般娇嫩白皙的脸蛋和那头能够闪瞎人的金色长卷发。

“早上好,Arthur!还记得我吗?我是Vivian啊。”她绽开了个的笑容,不顾Arthur的阻拦走进房间,将手上的盘子放在了木桌上。

“你来这干什么,公主?”Arthur皱了皱眉头,盯着盘子上那坨黑糊糊并且散发出焦味的东西,让自己尽量保持着冷静和风度。

“我来为你送上我为你做的早餐呀。”Vivian朝着Arthur眨了眨她那双橄榄绿色的眼睛。

“Merlin呢?不是有他给我送早餐吗?”他试图远离那盘勉强能够被称作食物的东西,“这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

Vivian凑上去一把抱住了Arthur的手臂,“我可以给你换个更好的仆人,Artty,毕竟我们都要结婚了,仆人怎么能这么不称职呢!”

Arthur试着不那么粗鲁的将Vivian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挪开,“公主殿下,矜持一些,而且我也还没答应要娶你。”

“可是…”Vivian还想说些什么,然而当她抬头看见Arthur阴郁的表情时,她决定闭嘴。

“抱歉,我还有公文需要处理,请公主殿下先回房。”门被关上时发出沉闷的响声,Vivian狠狠的将昂贵的长裙捏出了褶皱,鞋子用力的在石砖地板上踩出了刺耳的回声,“你给我等着,Arthur!”

-

“Rebeca,我该怎么办?”Vivian气呼呼的一脚踹开了房门,形象不复昨晚那般温柔文静,后面还跟着她那有些清瘦的女仆Rebeca。

“抱歉,my lady,”卡梅洛特的夜晚意外的寒冷,Rebeca拉起窗帘,下摆上的流苏滑擦过地面,接着小步走到木桌前点燃烛台上的几只白色的蜡烛,蜡泪顺着柱体流下,她微微抬起低下的头,伸手将碎发挽到耳后,“我也不清楚。”
“Eh……”Vivian坐在木桌前的高背椅上翘起脚来,“也许我可以用些道具。”
Rebca明白自家公主的话后有些慌张的摆了摆手,“My lady,这个国家去禁止使用魔法的。”
“所以?这并不能阻止Arthur爱上我。”Vivian无法掩饰的笑出了声。
烛光点亮了她的瞳孔,就像着微弱的烛焰点燃了这充满野心的灵魂。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